• slider image 369
  • slider image 372
  • slider image 371
  • slider image 370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365
  • slider image 366
  • slider image 367
  • slider image 368
:::
公告 教務處 - 最新公告 | 2022-03-10 | 點閱數: 14634

靜修國小111學年度新生報到事宜

靜修國小因應預防新冠肺炎措施,111學年度新生報到採多元管道方式

◎有收到員林市公所發入學通知單的學生    親自報到、郵寄報到、線上報到,請擇一方式報到。

◎未收到入學通知單,但已將戶籍遷入本校學區的學生    4/09()上午9001200親至本校報到。

◎預定就讀本校,但尚未將戶籍遷入本校學區的學生    請在戶籍遷至本校學區後,親至本校報到(建議在6/15日前,以利趕上新生電腦編班作業)

一、親自報到:

※日期:111409(星期六)

※時間:上午900----1200

※地點:群英館(南平街北側門警衛室旁)

※攜帶『戶口名簿』及『紅色報到單』

※沒收到紅色報到單者,只要帶戶口名簿來報到即可

※當日無法來報到者,615日前,均可到教務處報到。

615日之後亦可辦理報到,但可能無法趕上新生電腦編班,須等八月底第二次編班(抽籤)

※若家長沒空,409日前可提前來教務處辦理報到

二、郵寄報到:

※請至本校網站「靜修新生報到期程及注意事項」專區下載【111新生本土語言調查表】、【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班學用品代辦意願調查表】、【新生入學注意事項】

※請於4/08()前寄出

※【市公所的入學通知單】、【111新生本土語言調查表】、【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】、【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班學用品代辦意願調查表】以上四項請一併寄至本校。

※學校地址:510彰化縣員林市靜修路74 教務處註冊組 

三、線上報到:

※線上報到期間:即日起至4/08()前均可。

※請至本校網站「靜修新生報到期程及注意事項」專區下載【111新生本土語言調查表】、【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班學用品代辦意願調查表】、【新生入學注意事項】

※請將【市公所的入學通知單】、【111新生本土語言調查表】、【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】、【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班學用品代辦意願調查表】拍照或掃描後,將檔案寄至Email信箱  swing0413@gmail.com

 

※選擇郵寄報到者,請於寄出資料三天後,來電確認本校是否收到該資料。

※選擇線上報到者,請於寄出資料後,來電確認本校是否收到該資料。


※如有其他之相關問題,請撥8320341教務處分機  811、812、813

教務處 註冊組  敬啟
 

  •  
    1) 111小一新生本土語言調查表.pdf
  •  
    2) 111新生入學注意事項.pdf
  •  
    3) 111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入班學用品代辦意願調查表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

靜修粉絲專頁

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身分關係公開專區

即時空氣AQI

即時空氣品質
彰化22.5°c
2024年4月25日 20時10分
70 普通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