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69
  • slider image 372
  • slider image 371
  • slider image 370
  • slider image 364
  • slider image 365
  • slider image 366
  • slider image 367
  • slider image 368
:::

現任校長

行政團隊 / 2019-03-31 / 點閱數: 7409

吳耀騰  校長

學歷:

臺東師專專科部普通科輔導組

嘉義師院初等教育系

彰化師範大學商教系行政管理碩士班

大葉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博士

 

經歷:

彰化縣圳寮國小教師兼訓導組長

彰化縣田中國小教師

彰化縣九年一貫課程輔導團健康與體育兼任輔導員

彰化縣明禮國小總務主任

彰化縣溪湖鎮湖西國小校長

彰化縣員林市靜修國小校長

 

教育理念:

  • 學生為教育主體:維護學生學習權與受教權,視其為教育的主體,凡學校各項教育決定與措施,應秉持以學生安全、健康、快樂的學習成長為考量,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,把每一個孩子帶上來。
  • 教師專業自主與成長:教師專業與敬業的程度決定學生學習的優劣。透過賦權增能讓教師朝專業自主的理想前進,落實教師專業進修與行動研究,提昇教師專業知能,增進教學效能。透過倡導與文化的形塑,讓老師能發揮教育愛的真諦,使學生能夠快樂學習與健康成長。
  • 課程與教學多元創新發展:課程的品質決定學生學習的成效。透過課程的設計開發學生多元智能,拓展多樣態的學習平台,尊重學生個別差異與適性發展,肯定學生多元成就。
  • 溫馨、友善與安全的人文校園:和諧的校園文化是促成校務順利推展最重要的基石,營造溫馨祥和的組織氣氛,大家相互尊重、關懷、支持,便能凝聚成為一股無限的能量。和諧的校園文化植基於相互的尊重與包容,校長以身作則,勇於承擔責任,虛心察納雅言,以真誠態度充分溝通意見,以形成共識。
  • 創新且具績效的學校經營:創新必須以績效為目標。藉由轉型領導、道德領導、默默領導及第五級領導的權變,展現校長創新管理的領導能力,運用飛輪效應,持續向前邁進,建構學習型永續成長的學校。
  • 創造教育的唯一,而不是第一:發展學校特色應能展現獨特性、符合教育目標、具有優良品質、反映社會正義且能發揮學校效能。而發展學校特色可以激發教育同仁的創意,也可以強化同仁對學校的承諾,更可以塑建全校的共同願景,所以從學校組織經營的角度來看,發展學校特色乃是學校組織發展的最佳策略,也是學校行政領導最有效的手段。
  • 整合資源、社區學校共榮:學校與社區是生命的共同體。透過家長、志工團、班親代表以及民間社團等人力資源,是學校辦學最大的支柱;多元的社區資源,將豐富孩子們的學習。

學校願景:

學生為主  教學為重  社區為尊  教師為要  安全為先  包容為上

:::

搜尋

靜修粉絲專頁

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身分關係公開專區

即時空氣AQI

即時空氣品質
彰化29.4°c
2024年4月19日 13時10分
80 普通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